协同创新中心慰问团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1日中午,刚刚结束会议的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侯隽、2020级辅导员甄锐走访我院2020级新生宿舍,分别到校内4号、35号、47号楼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帮助新生解决住宿中的困难。此时正值下课高峰时期,为了能够早点见到同学们,不耽误大家上课,侯书记决定爬楼梯去看望各位同学。

侯书记为新生们分发抗疫物资

侯书记和辅导员甄锐走访了每一位新生入住的寝室,给新生们分发了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认真了解了学生们的住宿环境、宿舍设备使用情况等,确保新生们能够住得舒适、安心。

侯书记同新生们亲切交流

新生们来自五湖四海,初到北京难免有不适应的地方。侯书记亲切地与学生们交谈,询问学生来自哪里、有什么困难,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很多同学表示,看到学院老师这么贴心,心里觉得暖暖的。

步入研究生阶段,学生们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侯书记对新生们说道:“加入协同创新中心,我们就是一个整体、一个大家庭,这里的老师们都是为大家服务的,同学们可以和老师们多交流。”同时,她叮嘱新生:“希望大家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光,谨记廖校长的教诲‘好好做个读书人’。同时要牢记‘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校训,担负起青年人的社会责任。”

侯书记同新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