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20201013日上午,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党员大会46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兼副书记王晖、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侯隽、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曹三省、互联网信息研究院院长张鹏洲等协同创新中心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龙耘主持。

宣读“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之后,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大会确认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

大会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卢迪同志主持。本着严格把关、严守作风的选举精神,大会经再次确认到会人数并封闭会场,监票人检查票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等流程随后,到会党员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依次有序将选票投入票箱,郑重投出自己的选票

上午11点,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5名同志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伴着《国际歌》的庄重雄浑,本次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党员大会胜利闭幕。本着严格把关、严守作风的选举精神,相信当选代表们能够求真务实、精诚团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密切参与学校党组织的建设与监督工作,突出政治标准和先进性,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