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北京展览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北京展览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展主题活动

  

(通讯员齐洋廖鑫)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发展变化的伟大历史,11月18日下午,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20余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第70周年, 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无数辉煌成就,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篇章。70年的沧桑历史,70年祖国发展的伟大历程在北京展览馆里缓缓铺开,展厅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中国获得的150个第一、60个关键指标和7面英雄模范墙交织其中,构成了个体与国家的“飞跃史”。协同创新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在参观的过程中,如同穿梭于时光隧道,充分体会到了新中国崛起之不易和建设繁荣盛世之艰辛,为今日新中国的日益壮大和富强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

丰富的图片史料、影像资料、实物模型鲜活地展现了时代的变迁、国家的强大和人民的幸福。协同创新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振奋人心的辉煌成就表达了赞美之情,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的传媒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北京展览馆时强调:“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进。“回顾祖国70年的历史进程,一幕幕辉煌成就、一篇篇时代华章充分说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协同创新中心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勇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向着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